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灭菌平台招聘启示

日期: 2019-04-18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灭菌平台拟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条件:

1.高中及以上学历;

2.有生物学、医学学历或实验室学习及工作经验者优先;

3.热爱仪器管理工作,有压力容器操作资格及经验者优先;

4.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灭菌平台蒸汽灭菌柜的日常操作、维护和管理;

2.负责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生物废弃物的收集、分类和灭菌;

3.负责监督和指导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正确分类和收集生物废弃物;

4.负责培训和监督使用蒸汽灭菌柜的其他人员,协助其正确完成灭菌操作;

5.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岗位待遇:

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工资待遇根据应聘者的学历、技术水平及工作经验具体面议。

四、报名办法:

1.需提交:应聘者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培训经历、资格证书等)。

2.申请材料发至:zhaojue@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灭菌平台”。

3.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4.报名截止日期:至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