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吕义长优秀研究生奖励基金

项目简介

由北京大学名誉校友吕义长先生捐赠设立。该奖学金是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奖励在读期间品学兼优的研究生的重要基金。

在吕义长优秀研究生奖励基金设立人和捐赠者的无私捐助与激励下,北京大学的生命科学研究事业硕果频出,获得资助的学院多位研究生均产出了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并被《Cell》、《Nature》等国际顶尖学术杂志刊载。广大获奖学生纷纷表示,获得吕义长奖学金的那一刻,既是对自己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科研探索的一种鞭策。

本基金相信,随着捐赠的不断汇入与受益学生群体的不断壮大,学院研究成果必定会捷报频传,喜讯连连。欢迎广大校友加入捐赠者的行列,为生命科学学院的科研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获奖感言:

感谢吕义长先生和奖学金评选委员会对我的肯定。感谢吕先生对我国生命科学研究的大力支持和对研究生长期的关心与鼓励,我们将带着这份厚望,努力在生命科学领域作出一番成绩。(获奖人 李川昀)

我非常感谢吕义长先生为北大生命科学学院院的学生们设立的这个奖学金。这将是我终身难忘的荣誉。(获奖人 李钦)

我要捐赠
手机捐赠

扫码左侧二维码进入手机捐赠页面,目前仅支持:

  • 生命科学学院百年发展基金
  •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尊师基金
  •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发展基金
网上捐赠

通过在线支付平台,您可以使用大多数人民币信用卡和银行卡进行在线捐赠,捐赠到帐后我们会给您寄送收据及有关资料,所以请务必在附言中写清您的捐赠用途、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点击进入
邮局汇款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教育基金会

邮政编码:100871

收款人: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在附言中注明捐赠用途

北美捐赠
海外捐赠渠道
欢迎您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捐赠事宜!
联系我们:0086-010-62751840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