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凤凰工程质谱技术员招聘启事

日期: 2019-10-28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拟招聘凤凰工程质谱技术员1名。

一. 招聘条件:

1.    硕士或硕士以上相关学历,年龄40岁以下;

2.    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分析化学或其他相关专业背景

3.    熟悉液相色谱-超高分辨质谱仪等相关仪器使用;

4.    热爱仪器管理工作,具有蛋白组学或代谢组学研究经验者优先

5.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交流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工作职责:

1.    负责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凤凰工程液相色谱-超高分辨质谱仪及相关制样设备的日常操作、维护与管理;

2.    负责对外服务样品的接受及质谱相关样品前处理;

3.    负责培训使用仪器的学生,并协助用户进行实验设计及数据分析。

三.岗位待遇:

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情况可根据申请者技术水平及经验面议。

 

四. 应聘办法:

1.    需提交:申请人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培训经历、获奖证书等)。

2.    申请材料发至:haoxm@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质谱技术员” 。

3.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4.    报名截止日期:至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