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班主任座谈会

日期: 2019-03-18

318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班主任座谈会在金光生命科学大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4+4本博直通”项目负责人朱健老师,团委书记张璐瑶老师,学工办副主任谢夏青老师,学工办和教务办的相关老师,2016级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谢夏青主持。

首先,谢夏青老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内容,2016级本科生同学正面临着之后毕业去向的选择,保研、出国或者工作,提醒各位班主任老师在这个关键时期重点关心学生当前的毕业意向和思想动态,特别是向暂时没有明确意向的同学提供帮助和指导。接着,学院本科生教务葛丽丽老师和研究生教务高音老师分别就保研推免资格和接收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重点提醒申请、夏令营、推免等关键时间节点,有保研需求的同学不要错过。随后,负责“4+4本博直通项目的朱健老师介绍了项目的特点和新变化,为有意向保研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提供了更好的便利和条件。最后,在场的各位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次年级班主任座谈会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班主任作为全员育人的重要环节,对学生培养发挥重要作用。生命科学学院始终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通过创新尝试定期的学院全体班主任大会和不定期的年级班主任小范围座谈相结合,完善学院与班主任的双向互通机制,倾听班主任的声音和诉求,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育人质量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