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春季毕业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1-03-16

1217日晚,虽然窗外温度已经零下,金光生命科学大楼311会议室内却格外温暖,这里正在举办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春季毕业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要包括毕业就业相关政策和流程介绍,春季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交流分享等环节,学院学工办研究生辅导员张桐语,团委副书记卜思涵出席会议,二十余名春季毕业生参加活动。本次交流会由卜思涵主持。

交流会现场

首先,卜思涵老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举办目的和主要环节。随后张桐语老师分别介绍了毕业去向的填报和毕业手续的办理相关事宜。针对毕业去向,张老师耐心地讲解了升学、就业和暂缓三个主要方式,提醒同学们要慎重考虑之后再做决定。毕业手续主要分为学校和学院离校转单两个部分,因为涉及户档,张老师叮嘱同学们需要及时完成相关手续,避免之后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她同时欢迎各位毕业生同学来学工办进行咨询和交流,获取指导和帮助。

张桐语老师发言

之后的春季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分享环节,8位候选人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博士阶段的学习科研、社会活动和未来的职业规划。通过同学们的分享,展现出生科同学不仅能够在学术科研领域有出色的成果,在社会服务、社团活动和产业发展等领域都有着精彩的表现,未来的人生道路也有着多样化的选择,为更好地步入社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春季毕业生分享交流

最后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交流,张桐语老师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至此,本次2019年春季毕业生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作为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育人理念融入其中,为毕业生顺利毕业走入社会保驾护航,引导同学们在新时代为国家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