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奖励奖学金申请通知
日期: 2020.09.14

各位同学:

大家好!

2019-2020学年度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认真阅读《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奖励、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附件一),完成奖励奖学金申请。

1. 参加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相关通知已经在之前邮件发送,参加综测是申请奖励奖学金的前提条件。

2. 填写《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奖励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二)和《个人学年总结》(附件三)。请将以上两个表格与申请相关证明材料(如奖状、证书、文章等)电子版进行打包,文件命名为奖励奖学金申请+姓名+学号91512:00前发送至所属班级的班主任老师邮箱学工办会于91912:00前进行统一邮件回复。如果没有收到回复邮件,请及时与生科院奖励奖学金负责人王祯老师联系,联系方式见后。

3. 由学院奖励奖学金评审小组组织委员会评审,形成初评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结束后,名单将被提交至学校进行最后评审。


相关附件见邮件通知,欢迎各位同学积极申请!

如对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生科院奖励奖学金工作联系人王祯老师(62757032/skxgb@pku.edu.cn)。


生科学工办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