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首都高校生物学野外实习交流年会我校同学获得佳绩
日期: 2019-11-18

11月19日,2019年首都高校生物学野外实习交流年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会议由首都高校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组主办。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大学六所首都高校的一百余名师生汇聚一堂,汇报了在今年实习中完成的科研专题,交流野外实习的收获与经验。同时,展出了科研墙报和实习摄影作品。

经过评比,北京大学周正暘(报告人)、陈心语、钟煜炜、王江月、郭浩、叶琳、张天一的论文《王朗自然保护区的蕨类植物多样性及其区系特征分析》获得口头报告一等奖;高开、郭祥龙、郭雨阳、胡渊、黄子瑶、赵懂的墙报《王朗林下倒木与动物群落关系研究》获得墙报评比一等奖;李泽楷、景鹤影、王正华、张彪、刘允洁、王尚坤的墙报《王朗地区几种典型垫状植物的形态结构与生态适应比较》获得墙报评比二等奖;周正暘的摄影作品《瞅你咋地》和钟煜炜的摄影作品《翡翠树旁白玉盏》获得优秀摄影作品奖。


周正暘


墙报颁奖


口头报告颁奖


钟煜炜的《翡翠树旁白玉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