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魏文胜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日期: 2022-04-08

魏文胜实验室依托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以及北大生命科学学院,致力于发展基因编辑技术、新型基因治疗及疫苗技术以及高通量功能基因组学技术,并关注癌症、感染等重大疾病的分子机制研究,为发展高效治疗手段提供新的药物靶点和思路。更多介绍请见实验室主页http://weilab.pku.edu.cn/


现招聘博士后数名


应聘方向

基因编辑,RNA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功能基因组学,蛋白结构生物学,化学生物学,医学动物学。

l RNA生物学方向优先考虑RNA结构及RNA适配体方向。

l 生物信息学方向优先考虑具有编程能力,能利用生物信息软件和统计学方法对大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和展示,熟悉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的人选。


应聘条件

1. 具有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基因组学、动物学或医学等专业博士学位(已毕业或应届毕业生);

2. 在本专业领域国际期刊发表过优秀论文,可以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3. 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进取精神,能适应多课题、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待遇条件


  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基础上提供有市场竞争性待遇条件,并可以协助申请中国博士后创新基金、北大博雅博士后计划、以及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等资助。


申请方式


请将申请信及个人简历发至:gsmweila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