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伊成器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日期: 2022-04-07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生命学院伊成器课题组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岗位类别

专技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参与课题开展,利用生物信息软件和统计学方法对高通量测序大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和展示.

2.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RNA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化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优先考虑具有编程能力,能利用生物信息软件和统计学方法对大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和展示,熟悉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的人选;

3.优先考虑具有基因编辑、单细胞组学、表观转录组学、肿瘤生物学和生殖医学等相关研究经历者或者具有一定的研究经历或者有论文发表记录的应聘者。

岗位待遇

本工作岗位为合同制(非北京大学正式职工编制),工资及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程序

请将应聘信及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chengqi.yi@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 “技术员申请”。

应聘材料

应聘信及简历

联系方式

chengqi.yi@pku.edu.cn

备注说明

此岗位为劳动合同制,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

发布日期

2022年4月7日

截止日期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