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魏文胜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日期: 2019-08-01
北京大学魏文胜实验室依托BIOPIC、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以及北大生命科学学院,着重发展和应用基因组编辑技术,涵盖编码及非编码序列的高通量功能基因组学。在此基础上,关注感染及癌症等疾病发生的分子机制,现招聘技术员两名。更多介绍请见魏文胜实验室主页http://weilab.pku.edu.cn。 


一、实验室日常运行维护
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独立工作及学习能力,积极上进,
3、熟悉生物医学实验室日常工作。
岗位职责:
1、实验室公用试剂、耗材的配置及补给,
2、实验室公用设施、设备维护及管理,
3、协助实验室其它课题的开展。 

二、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实验
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独立工作及学习能力,积极上进,
3、熟悉流式细胞术、高通量测序技术的予以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负责流式细胞仪等大型仪器的运行及管理,
2、细胞培养、分子克隆等常规分子生物学实验,
3、协助实验室其它课题的开展。 


待遇条件:

与北京大学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提供有市场竞争性待遇条件;享受北京大学和北京市规定的五险一金: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养老保险和公积金。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优秀者待遇从优。 


招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送到:gsmweilab@pk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实验室技术员-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邮件通知面试并择优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