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凤凰工程流式分选分析技术员招聘启示

日期: 2019-04-11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拟招聘凤凰工程高通量分析平台流式分选分析技术员2名。

一.招聘条件:

1. 硕士或硕士以上相关学历,年龄45岁以下;

2. 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等专业毕业;

3. 热爱仪器管理工作,有流式分选及流式分析技术经验者优先;

4.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交流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工作职责:

1. 负责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凤凰工程高通量分析平台流式分选仪及流式分析仪的日常操作、维护与管理;

2. 能熟练使用流式分选仪及流式分析仪的相关分析软件;

3. 负责培训使用仪器的学生,并协助用户进行实验设计及数据分析。

三、岗位待遇:

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待遇根据申请者技术水平及经验具体面议。

四.报名办法:

1. 需提交:申请人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培训经历、获奖证书等)。

2. 申请材料发至:haoxm@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流式平台技术员” 。

3.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4. 报名截止日期:至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