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毓龙实验室招聘实验室管理员

日期: 2019-02-21

本实验室集中在神经元通讯的基本结构突触上,从两个层面上开展研究:一是开发前沿的工具,即开发新型成像探针,用于在时间和空间尺度上解析神经系统的复杂功能;二是借助先进的工具探究突触传递的调节机制,特别是在生理及病理条件下对神经递质释放的调节。本实验室所运用的技术包括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光学成像和电生理等手段。

本实验室现招聘实验管理员1名。

要求:

具有硕士学位优先,具有行为学或者电生理工作经验优先。责任心强、工作严谨,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

职责:

1.   订购仪器耗材,搭建行为学平台及电生理平台,并进行相关实验;

2.   完成PI交代的其他任务。

工资待遇: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具体薪酬面议。

联系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以PDF格式发送至zengyy@pku.edu.cn邮箱

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到所需岗位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