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生物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日期: 2022-01-10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实验教学中心现有党员人数已达到成立党支部的标准,为确保今后的组织活动能够更为顺利地开展,生物实验教学中心的全体党员于2021年12月22日在老生物楼32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英主持,商讨生物实验教学中心成立党支部及支部委员的人选事宜。

生物实验教学中心现有党员名单如下(按拼音排序):贺新强、刘旖璇、秦咏梅、王东辉、王青松、辛广伟、刘凤麟(预备党员)、孟世勇(预备党员)。

会议由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推荐及自荐,随后现场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生物实验教学中心共有6名正式党员,6人参会。推荐贺新强、刘旖璇、王青松、辛广伟担任支部委员,均为6票。

票决产生的第一任支委名单及分工如下:

支部书记:辛广伟

组织委员:王青松

宣传委员:刘旖璇

纪律委员:贺新强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5日的党委会上批准了生物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