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竞赛颁奖典礼

日期: 2021-09-28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号召,9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邓祐才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竞赛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英、党委副书记唐平、各党支部书记及获奖党员等50余人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平主持。

学院党委按照总积分和积分增长的多少顺序,在学生支部和教工支部中分别设立了优秀学员奖和学习进步奖,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51人获奖,2个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

党委副书记唐平主持颁奖典礼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英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奖的党员及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刘德英书记指出,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积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这次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对于理论知识的学习远远没有结束。要让学习活动能够真正持久深入进行下去,用好、用活、用实“学习强国”这个平台。

随后,由刘德英书记依次为优秀学员奖、学习进步奖、最佳组织奖的获奖个人及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刘德英致辞

优秀学员奖(学生党员)合影留念

优秀学员奖(教工党员)合影留念

学习进步奖(学生党员)合影留念

学习进步奖(学生党员)合影留念

通过学院党委、各支部在前期的宣传、铺垫,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全院师生学习使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师生在学习、工作之余能够坚持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党史和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

党委副书记唐平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向获奖党员及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宣布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