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公共仪器中心招聘电竞平台专业技术员

日期: 2022-04-26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生命科学学院

招聘岗位

电镜平台专业技术员

岗位类别

专技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仪器中心电镜平台双束扫描电镜及透射电镜的日常操作、维护与管理;

2.培训使用仪器的学生,并帮助用户完成实验,为用户提供高水平科研服务;

3.负责电镜数据的分析与处理。

4.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条件

1.硕士或硕士以上学历;

2.材料学、工学、计算机、化学、医学、生态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3.热爱仪器管理工作;

4.工作认真负责,学习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交流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工资待遇根据应聘者学历、技术水平及工作经验等具体面议。

应聘程序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培训经历、获奖证书等)


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发至:agroupofliu@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电镜平台技术员”。

备注说明



发布日期

2022年4月26日

截止日期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