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毓龙课题组诚聘动物管理人员

日期: 2019-12-19


PI简介:

李毓龙博士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2006年获得美国杜克大学神经生物学博士,之后在斯坦福大学进行博士后训练,现为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毓龙博士为2019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及科学探索奖获得者,还曾获绿叶生物医药杰出青年学者奖、中源协和生命医学创新突破奖、北京大学-勃林格殷格翰研究员奖等。

实验室简介: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毓龙课题组依托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大学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聚焦神经元通讯的基本结构--突触,从两个层面上开展研究工作:一是开发新型成像探针,用于在时间和空间尺度上解析神经系统的复杂功能;二是借助此类工具探究突触传递的调节机制,特别是生理及病理条件下对神经递质释放的调控。课题组近期工作发表在CellNatureNature BiotechnologyNeuroneLife等高水平期刊,详见实验室主页:http://yulonglilab.org/

招聘岗位:

动物管理人员1-2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的实验动物维护、基因型鉴定及手术等工作;

2. 实验室其他相关课题的技术支持;

3. 协助实验室科研人员管理实验动物、协调工人并布置其工作。

应聘要求:

1. 具有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分子生物学或生理学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有动物上岗证者优先;

4. 性格沉稳,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5. 能够长期稳定工作,至少3年以上。

待遇:

工资面议,根据北京大学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本岗位为劳动合同制,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

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 yulonglilab2018@gmail.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动物管理人员应聘+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邮件通知面试并择优录用。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到所需岗位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