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毅实验室招聘实验室管理员(已截止)

日期: 2019-07-11

本实验室,主要从事病毒与植物宿主的相互作用以及病毒侵染对宿主发育的影响和致病机制的研究。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实验室管理员1名。

【岗位职责】

1.实验室日常科研管理工作:包括科研经费合理合规支出、日常财务报销管理。

2.维护实验室日常运行:包括实验试剂订购、仪器维修、实验室安全等。

3.协助撰写科研申报书、预算书;汇总科研项目执行报告、结题报告,配合结题审计及各类复审抽查工作;.协助组织学术讲座,学术研讨会和交流活动等。

4.建立实验室各类文件资料的档案管理系统,建立规范化、系统化管理流程,方便查阅,长期留存。

5.完成课题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具有硕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2.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和服务意识。

3.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4.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

此岗位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年薪面议。

【招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到:liyi@pk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实验室管理员-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邮件通知面试并择优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