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钟上威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日期: 2019-06-13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招聘岗位

钟上威实验室科研助理

岗位类别

行政人员

招聘范围

校内外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实验试剂配制,实验室组会活动安排,管理协调实验室日常事务,实验室安全和卫生工作等;

2、实验室财务相关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实验试剂、耗材和仪器的采购,报账,实验室工资发放整理等工作;

3、协助实验室科研工作开展;

4、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应聘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或有在生物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合作精神,做事踏实认真,善于沟通交流。能够长期稳定工作,至少2年以上。

岗位待遇

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薪酬面议。

应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shweiwh@163.com,邮件标题及简历格式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

应聘材料

申请书和个人简历

联系方式

zhshweiwh@163.com

备注说明

本实验室主要从事植物分子细胞生物学研究,内容详见:

http://www.bio.pku.edu.cn/homes/Index/news_cont_jl/16/102.html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3日

截止日期

2019年0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