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饶毅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日期: 2019-06-11

一,研究方向:

饶毅实验室研究行为和认知的分子机理。2019年,饶毅实验室提出化学连接组(CCT)的概念(涵盖同一动物中所有的神经递质、神经调质、神经肽及其受体),发明化学连接组学的途径,制备必需的遗传工具,研究CCT中基因和细胞的功能作用、操纵化学传递、揭示神经环路。在人类中,饶毅实验室用遗传学、基因组学和功能性核磁共振研究认知重要的基因和脑区。实验室研究对象包括果蝇、蛙、小鼠、大鼠、猴、人,以理解动物中普遍存在的和人类特有的基本原理。

详情请参见实验室主页:www.raolab.org

二,岗位要求:

1,质谱技术员1名,要求有质谱、液相色谱等大型化学分析仪器的使用经验,负责日常使用、管理预约及仪器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具有仪器分析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者生物、化学、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可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至少工作2-3年及以上。

2,分子、细胞等方向技术员多名,具有生物学或医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且不限于)分子克隆、细胞培养、蛋白生化、免疫组化、果蝇遗传操作、大小鼠手术及行为实验等生物学常用的经验技能,做事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硕士优先,可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属于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有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带薪假期等福利。薪资根据应聘者的工作能力面谈决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

四,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作为附件发送到实验室招聘邮箱raolab@126.com(请勿直接发送导师本人邮箱)。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至相关岗位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