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邓宏魁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员2名

日期: 2019-05-27

实验室:北京大学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实验室

PI:邓宏魁教授

招聘人数:2名

职位描述:

1、与干细胞生物学,特别是胚胎干细胞定向分化相关的基础性研究;

2、干细胞新技术包括iPS技术,干细胞细胞治疗等方向的创新性研发工作;

3、干细胞新技术治疗肝脏疾病的临床前研究工作;

4、该职位将为渴望从事干细胞技术应用研究的求职者提供理想的平台。

任职要求:

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独立完成科研任务的能力并能够长期稳定的工作;

2、熟练掌握细胞培养技能,并具有一定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工作经验;有iPS细胞培养以及大规模细胞培养的工作经验者将优先考虑。

3、具备事业心及责任心,独立思考,自主发现及解决科学问题,及严谨的科研态度和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

4、热爱生物医药行业,渴望成功,勇于挑战,为实现目标愿付非凡代价;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积极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并具积极主动的工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并且可以熟练阅读科技文献,撰写项目报告。

联系人: 时老师shiyanp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