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高宁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日期: 2019-05-07

本实验室依托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主要运用结构生物学手段(冷冻电镜和X-射线晶体学),从事与重大疾病相关的膜蛋白的功能和分子机制的研究。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感谢关注,并期待您的加入!

【岗位职责】

1.   细胞培养及细胞房的日常管理;

2.   实验室公共试剂的配制、感受态细胞的制备以及常用蛋白酶、抗体的纯化;

3.   如有能力或意愿者可酌情承担一部分科研项目;

4.   帮助PI和实验室管理员维持实验室的正常运转;

5.   完成PI交代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生物学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2.   为人诚实可靠,工作严谨认真,条理清晰,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   能学习并掌握基本的分子生物学和蛋白质表达纯化等实验技术;

4.   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交往能力,能够长期稳定的工作;

5.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

此岗位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年薪面议。

【招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到:alanzhang324@gmail.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邮件通知面试并择优录用。

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到所需岗位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