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季雄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日期: 2022-10-07

【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目前主要致力于RNA聚合酶亚基功能调控和疾病机理的研究。集中在RNA聚合酶相关的新型功能、脑部疾病和核酸适配体筛选等方向,近期成果发表在Molecular Cell、 Nature Communications、Genome Biology、Cell Discovery、CMLS和iScience等杂志上,为选择性基因表达调控提供新的假说。现因发展需要,诚邀博士后加入。本实验室经过前期探索目前已经建立了成熟的RNA聚合酶相关的三维功能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生物信息学、基因编辑、活细胞成像和体外生化等多学科技术平台。

【招聘岗位】

博士后工作人员2名

【岗位要求】

1.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对科学研究充满热情。

2.获得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核酸适配体或者CRISPR筛选、单细胞测序和神经生物学等生物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3.具有强烈工作责任心,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待遇】

入站博士后享受北京大学教职工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在博士期间或入站后做出优秀研究成果的申请人将推荐申请“北大博雅博士后基金”和“北大-清华生命中心博士后基金”提供的博士后补助,并推荐申请各类博士后科研基金。

【申请方式】

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博士期间主要研究内容发送至xiongji@pku.edu.cn,邮件标题及简历格式为“应聘-博士后-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