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刘君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日期: 2020-10-12

本实验室依托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结合表观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因组学等研究手段,探索RNA表观遗传修饰/non-coding RNA对于染色质结构和基因转录的新的调控机制,以及相关调控通路在干细胞命运决定、细胞重编程、抗肿瘤免疫、癌症及衰老中的生物功能。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实验室网页:http://www.bio.pku.edu.cn/homes/Index/news_cont_jl/16/1033.html

【岗位职责】

在导师的指导下,独立开展研究,并协助PI指导和帮助研究生的科研工作。

【应聘要求】

1. 近年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2. 具有生物信息学、核酸生物学、干细胞与重编程研究、肿瘤免疫学等研究背景者优先;

3. 发表过一篇或以上SCI收录的论文(第一作者);

4. 对生命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5. 具有较好的英语沟通,阅读和写作能力;

6. 工作严谨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待遇条件】

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基础上提供有市场竞争性待遇条件,并可以协助申请北大博雅博士后计划以及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等资助。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申请信及2-3名推荐人信息发送到junliu1223@pk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合适者将尽快联系推荐信并安排面试。

此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欢迎加入本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