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招聘博士后

日期: 2020-08-01

北京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学校“985工程”二期重点项目,作为校级公共服务平台,其宗旨是按照国际标准为全校生命及相关学科提供实验动物饲养、动物基因组修饰(转基因和基因敲除)等服务。具备国际实验动物评估和认可委员会(AAALAC)认证资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资质(CNAS认证)、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开放实验室认证资质。目前本中心管理和饲养的实验动物包括SPF级大小鼠、普通级猴、兔等。因SPF级大小鼠设施扩充,现招聘博士后1-2名,协助中心啮齿类胚胎相关操作技术平台的运行与技术扩展研究。


一、招聘条件

1.已获得或短期内可获得实验动物学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熟练掌握啮齿类动物基因编辑和/或胚胎操作(生物净化、体外受精、精子和胚胎冷冻以及复苏)技术者优先;

3.发表过一篇或以上SCI收录的论文(第一作者);

4.具有高度责任心,较强的管理和协作能力,以及为学校科研教学第一线服的思想。


二、待遇条件:

博士后职位可依照国家及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提供有市场竞争性待遇条件,解决博士后期间子女入学等问题,并视个人具体情况推荐申请优秀博士后基金。


三、申请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1.简历;2.个人简要陈述;3.代表性论文的PDF文件;4.推荐人联系方式,发送到lac@pku.edu.cn ,并注明-应聘北京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博士后-应聘者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