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技术系列岗位招聘启事

日期: 2016-02-22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技术系列岗位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

生物信息学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

招聘单位

生命科学学院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

1)配合团队完成癌症基因组学、表观遗传学及信号通路等方面的生物信息学课题。

2)利用生物信息学和统计学的方法对白血病和前列腺癌模型的多组学数据进行研究,并撰写分析报告。

应聘条件

1)已经或即将获得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博士后研究经历者优先;

2)熟练掌握统计软件R(或Matlab)和编程语言Python(或Perl);

3)有癌症、肿瘤相关领域的研究经历者优先;

4)有丰富的生物信息学分析经验,熟悉第二代测序技术,有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表观遗传学、GSEA分析研究经历者优先;

5)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强,动手能力强,工作细心、积极主动。

岗位待遇

按学校相关规定

应聘程序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请将本人应聘材料发至qzhxu@pku.edu.cn,并注明:姓名+北大生科吴虹实验室+应聘职位。

联系方式

qzhxu@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