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学院高宁教授招聘副研究员

日期: 2018-01-30

本实验室主要采用冷冻电镜三维重构的方法分析大型复合物的高分辨结构,辅助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化分子生物学手段回答大分子机器在功能执行过程中的机制性问题。实验室目前聚焦于细胞内的核酸-蛋白复合物的结构和功能研究。

实验室主页:http://www.bio.pku.edu.cn/teacher_dis_oa.php?cid=208&&teaid=596


招聘岗位:

副研究员1名(研究技术系列)


岗位职责:

1.主要职责是应用冷冻电镜方法对细胞内重要分子机器的结构和工作机制进行研究;

2.协助实验室PI指导本科生、博士生、博士后以及技术员等研究人员,推动研究项目的开展;

3.协助实验室PI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保障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协调与其他实验室的合作、交流;

4.协助进行科研经费的申请与管理工作。


应聘要求:

1.具有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冷冻电镜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具有博士学位;

2.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经历和能力,在本专业国际一流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3.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论文撰写;

4.有较好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够适应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待遇条件:

具有北京大学事业编制,享受北京大学事业编制有关福利待遇,提供较有竞争力的薪酬。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研究成果及工作设想发至邮箱:gaon(AT)pku.edu.cn,联系电话:010-62744236,截止日期2018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