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邓宏魁实验室诚聘副研究员

日期: 2021-05-13

北京大学邓宏魁实验室依托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在干细胞研究领域做出多项开创性的贡献,尤其在小分子化合物诱导细胞命运转变方面在国际上做出了一系列开拓性工作。详细信息请查看实验室主页:

http://www.bio.pku.edu.cn/homes/Index/news_cont_jl/16/16.html

现实验室诚聘副研究员1-2名。

一、基本要求

1.独立开展干细胞与再生生物学等方向的研究工作,与合作导师合作或独立完成科研项目申报与执行工作、完成学术成果的撰写与发表工作。

2.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具备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进取精神; 

3.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工作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主动性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在本专业领域国际期刊发表过优秀论文,有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5.协助导师指导学生和技术员,乐于传授技术,促进学术交流合作。

二、待遇条件:

在北京大学新体制特聘副研究员相关政策《北京大学加强理工科专职研究人员队伍建设试点方案》基础上提供优越的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条件。   

三、申请方式:请将申请信、个人简历、2-3页的科研介绍和2-3名推荐人相关信息发至:137177785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