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晴实验室诚聘副研究员

日期: 2019-07-12

北京大学李晴实验室依托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以及北京市卓越青年科学计划,致力于探索染色质复制与表观遗传信息传递(Chromatin Replication and Epigenetic Inheritance)的分子机制。围绕染色质复制机制解析,研究染色质复制在表观遗传信息传递中的作用,探讨表观遗传信息在基因组稳定性维持和细胞命运决定等生命基本活动中的功能。详细信息请查看实验室主页:

http://www.bio.pku.edu.cn/homes/Index/news_cont_jl/16/36.html

现实验室诚聘副研究员1-2名。

一、基本要求

  1. 已获得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或医学等专业博士学位,优先考虑具有表观遗传/DNA代谢/干细胞等方向学术背景。
  2. 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具备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进取精神; 
  3. 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工作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主动性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 在本专业领域国际期刊发表过优秀论文,有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
  5. 协助导师指导学生和技术员,乐于传授技术,促进学术交流合作。

二、待遇条件:

在北京大学新体制特聘副研究员相关政策《北京大学加强理工科专职研究人员队伍建设试点方案》和北京市卓越青年科学计划管理相关规定《北京高等学校卓越青年科学家计划管理办法》基础上提供优越的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条件。   

三、申请方式:请将申请信、个人简历、2-3页的科研介绍和2-3名推荐人相关信息发至:li.qing@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