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绿色革命基因SD1育种实践与基因组编辑

日期: 2018-11-26
主讲人:钱前研究员
题目:绿色革命基因SD1育种实践与基因组编辑
地点:生物技术楼三楼报告厅
时间: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上午10:00 — 11:00


讲座人简历:钱前研究员,中国水稻研究所副所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及国家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获得者,荣获国家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浙江省特级专家等称号,长期从事作物种质创新与分子育种研究,在水稻种质资源的发掘创新、遗传群体构建、重要农艺性状基因克隆与分子育种等领域开展了系统深入的研究。在NatureScienceNature GeneticsPNAS等国际主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20余篇,获发明专利30余项,主编专著3本。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为适合室内大规模种植的“小薇”水稻种质的创制者。

本活动由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资助!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