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Design and Development of New Therapies Using Chimeric Antigen Receptor (CAR) -Expressing T Cells

日期: 2018-04-06
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度春季学期学术系列讲座之四
题目:Design and Development of New Therapies Using Chimeric Antigen Receptor (CAR) -Expressing T Cells
讲座人:Xiuli Wang MD, PhD
Research Professor,
Beckman Research Institute of the City of Hope
时间:2018年4月6日(星期五),13:00-14:30
地点:生命科学学院邓祐才报告厅
主持人:邓宏魁教授
讲座人简介:
王秀丽,洛杉矶国家癌症研究所教授。分别于内蒙古医科大学(1982)、哈尔滨医科大学(1989)、和挪威奥斯陆大学(1999)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曾在洛杉矶儿童医院博士后研究。现任洛杉矶希望城国家癌症研究所教授。主攻血液病的细胞免疫治疗。王秀丽教授在过去的20年中探索并建立了一个用记忆细胞开始的CART治疗平台。作为首席科学家,主持3项临床实验,多项NIH重大科研项目。发表有影响力的相关学术论文70余篇。曾于2013年获得Nesvig 科学奖。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