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我院党委3项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获批

日期: 2020-05-05

北京大学2019-2020学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创新立项申报已经结束,经过项目申请、基层初审、组织部审批,我院共有3项创新项目获批,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申报的一类项目研究生党支部设置模式的探索与思考,行政党支部申报的二类项目行政党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和植物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党支部申报的三类项目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党支部凝聚力-生命学院植物生技支部组织生活会文化建设模式探讨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研究,鼓励党支部积极申报创新项目,用科学的方式方法在提升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等方面做出有益探索,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建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组织,以形成与教学、科研工作特点相适应的生动活泼的党建工作新局面。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指导各项研究扎实开展,宣传和推广优秀项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