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日期: 2017-03-14

3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联合学院校友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1989级医预校友,北京协和医院妇科专家陈蓉教授担任主讲嘉宾。邓祐才报告厅内,数十位女教师到场聆听了陈蓉教授的精彩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陈蓉教授讲座现场

陈蓉教授以《从妇科内分泌角度谈女性健康》为题,用大量生动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针对女性日常生活中非常关注的营养健康知识侃侃而谈,娓娓道来,从月经与更年期、骨质疏松的检测与治疗、女性常见肿瘤等方面介绍了女性健康的相关知识与临床经验,令在座的听众受益匪浅。讲座后,陈蓉教授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陈蓉教授现场答疑

两个小时的讲座深深吸引了大家,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时传来笑声,广大女同胞不仅增长了健康相关知识,更在讲座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来自工会的贴心关爱和祝福。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庆三八妇女节女性主题系列讲座深受学院女教职工的好评,在未来也将继续举办,为广大女性教职工的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观看讲座全程视频回顾,请点击以下链接,登录校图书馆讲座专题:

http://media.lib.pk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33&id=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