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第4期“乐*学*家”本科生学业促进计划顺利开展

日期: 2018-01-12

为促使学生全面发展,帮助学院学业困难的同学改善学业问题,生命科学学院在20171010日至2018110日之间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乐**家”生科本科生学业促进活动(第四期)。共计12位高年级辅导员同学、48位学员同学参与到本学期九门学科的辅导当中。

本学期的学业辅导活动从10月初开始,每门课程每周授课一次,其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包括课程习题讲解、难点答疑解惑、学习经验分享、备考重点指导、集体自习和临时辅导等,且受益面广,覆盖了高数、物理、物化、计概、生化等多门本科生基础专业课。在之前3期学业辅导活动的基础上,学院还新推出课程预告,每周定期在学院生声不息微信平台上推送下周的课程计划与安排,方便同学们及时根据自身学习情况有选择地听课。

 **本科生学业促进计划自2016年开始开展4期以来,极大地改善了学院学业困难同学的学习情况,对其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起到了极大地促进和监督作用。进一步地,这种朋辈辅导的学习互助模式不仅有助于学员同学学习成绩的改善,也进一步全面锻炼了辅导员同学各方面能力和技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