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线上班团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2-15

为落实学校和学院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保障新学期班团工作的顺利开展,21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线上班团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张璐瑶,学工办副主任谢夏青,专职辅导员张晓伟,选留辅导员卜思涵、张鑫出席会议,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班长、团支书等近百名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璐瑶主持。

首先,张璐瑶对学院全体班团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目前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地进行。同时,她对之后将在线上举行的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动员会进行了介绍并布置了相关工作。随后,谢夏青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强调所有同学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充分发挥班级骨干作用,关心同学日常动态,并积极利用学校燕园云战“疫”平台进行填报和反馈。之后,张晓伟针对春季学期开学的新特点,鼓励各个班级举办多种形式的线上活动,例如慕课学习、读书分享会、集体打卡等,凝聚班级同学,提升信心共克时艰。最后是答疑环节,各位老师就班团骨干前期收集反馈的问题进行统一答复。

本次班团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生疫情防控中班团的工作重心,及时回应同学的关切问题,传递了学院对身处祖国各处的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利用好各种资源和平台,凝聚同学依靠同学,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