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2022年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学金申请人公示

日期: 2022-06-11

2022年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学金申请人公示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相关评审要求,学院于共接收到34名同学的申请,名单如下(按照姓氏拼音排序):

曹智杰,代园祎,杜郑威,段泽林,高俊鹏,郭仲龙,郝宸,何仁喜,侯赛莹,纪成功,李静一,李炎梦,李悦,梁文洁,陆平,陆琪,宁少楷,孙东,孙梦杰,唐小鹿,王蕊,王湘铭,王尧,相楠,谢良福,杨策励,杨杜,杨敏,于书玉,张宏晨,张心怡,张延松,朱丹,朱淑怡

现将于2022 611日至13日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接受老师及同学的监督。如对申请人名单有异议,请致电62757032,或邮件至skxgb@pku.edu.cn向王老师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