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 2022-06-06


公告日期:2022年06月06日

项目名称:猕猴不锈钢笼架具

单位: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招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四号楼

邮编:100871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62767844-666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猕猴不锈钢笼架具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参与投标。

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猕猴不锈钢笼架具采购

招标内容:猕猴不锈钢笼架具

二、招标日程

1.发布公告,报名并发放招标书。报名日期为2022年06月06日至2022年06月10日(工作日),时间: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16:30。报名地点:实验动物中心A辅楼104室。

2.企业根据招标书要求投标,投标及评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北京大学吕志和楼138室

3.根据评标结果确定中标单位,公示一周后签署合同。

三、报名资格及需要提交的资料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实体,须提供三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相关证件复印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需具有猴笼器具制造的安装经验以及成功案例。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4.近三年(指2019年06月01日至2022年06月01日)已交付的同类设备业绩。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提供声明函)。

7.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可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或提交承诺函)。

8.提交供货承诺书:保证货源全新正品,保质保量,按时供货。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上述原件及复印件均要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材料不全者不予发给招标书。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