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科四号楼防水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 2022-04-18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科四号楼防水维修工程

招标单位: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招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四号楼

邮编:100871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51526


一、项目简况

1.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科四号楼防水维修工程

2.      招标内容:理科四号楼屋面南侧区域、五层东南与西南角外墙、三层露天平台防水维修。

二、招标日程

1.      发布公告,报名并发放招标书。报名日期为20220419日至20220422日,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报名地点:北京大学理科四号楼109室。

2.      企业根据招标书要求投标,投标及评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开标地点:北京大学理科四号楼103会议室。

3.      根据评标结果确定中标单位,公示一周后签署合同。

三、报名资格

1.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实体。

2.      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合格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      近三年已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

5.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需要提交的材料

1.      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法人资格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3.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4.      企业资质(复印件),须含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含)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5.      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近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      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

7.      相关业绩资料;

8.      报名单位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证明文件;

9.      外地进京企业携带进京备案证书复印件。

上述原件及复印件均要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材料不全者不予发给招标书。投标委托人报名时需带本人身份证。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