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科方创新平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招标公告

日期: 2022-04-07

公告日期:202247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科方创新平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单位: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招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3号科方孵化器大楼

邮编:100084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56216


“北京大学科方创新平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参与投标。

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科方创新平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招标内容:开展项目建设污染及环境影响调查工作(包括资料收集、现场调查、人员访谈、信息整理及分析、监测方案制定、现场采样、样品检测、数据分析及评价、专家评审,报送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等)、编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文件。

二、招标日程

1.发布公告,报名并发放招标书。报名日期为202247日至2022413日(工作日),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3号科方孵化器大楼2207室。

2.企业根据招标书要求投标,投标及评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3号科方孵化器大楼。

3.根据评标结果确定中标单位,公示一周后签署合同。

三、报名资格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实体。

2.具有良好的销售业绩、良好的使用信誉、良好的售后服务、良好的技术支持;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需要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环评工程师资质证书复印件;

3.近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近三年(指201941日至2022331日)已完成的相类似项目合同复印件;

5.外地进京企业携带进京备案证书复印件。

上述原件及复印件均要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材料不全者不予发给招标书。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