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昌平校区动物房办公与仓储用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 2021-06-29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昌平校区动物房办公与仓储用房建设

招标单位: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招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邮 编:100871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67844


一、项目简况

1.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昌平校区动物房办公与仓储用房建设

2.      项目地点:北京大学昌平校区

二、招标日程

1.      发布公告,报名并发放招标书。报名日期为2021年06月30日至2021年07月06日(工作日),时间: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16:30。报名地点:北京大学实验动物中心A座附楼104室。

2.      根据招标书要求投标。投标日期为2021年07月07日至2021年07月13日(工作日),时间: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16:30。投标地点:北京大学实验动物中心A座附楼104室。

3.      开标时间:2021年07月14日14:30;开标地点:北京大学金光生命大楼103室。

三、报名资格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具有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供应商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8.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9.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10.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四、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      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法人资格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3.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4.      企业资质(复印件),须含有效期内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5.      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近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      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

7.      相关业绩资料

8.      报名单位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证明文件

9.      外地进京企业携带进京备案证书复印件

上述原件及复印件均要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材料不全者不予发给招标书。投标委托人报名时需带本人身份证。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