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北京市三好学生推荐结果公示

日期: 2020-12-24

根据《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实施细则》以及《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市级奖励的推荐工作。

一、推荐条件

(一)“北京市三好学生”

1.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正直诚信;

2.学业成绩优秀,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成绩优异,在学术研究、科技活动等方面有突出成绩;

3.体魄健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年度体育考试成绩合格;

4.志趣高尚,积极参加各类文艺活动,丰富文化艺术修养;

5. 热爱劳动,勤于实践,善于创新,无私奉献,综合能力突出,积极响应党团组织号召,参加“青年服务国家”等实践活动;

6.2019-2020学年被评为“北京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参评“北京市三好学生”的学生须满足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所学课程考试没有不及格记录;应为“志愿北京”平台注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北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优先考虑。

二、推荐办法

学院学生奖励奖学金评审小组基于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励奖学金评审结果,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推荐排序的基础上,确定院系推荐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汤蠡


根据院系推荐结果,学校学生奖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将组织成评选小组进行差额评选,确定学校最终推荐名单。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将进行为期3日的公示,接受同学及老师的意见及申诉。如对推荐结果有异议,请致电62757032或发送邮件至skxgb@pku.edu.cn说明。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