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2020年秦靳奖学金申请通知

日期: 2020-12-15


秦靳奖学金由北京大学校友捐赠设立,旨在支持北京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计划,助力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激励北大学子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为北京大学优秀本科生提供人才成长和基础研究支持。现开始本年度秦靳奖学金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1、 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二、三年级本科生;

2、 热爱祖国,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品质优秀;

3、 符合下述条件之一:(1)在学业、科研中攻坚克难、成果显著、进步明显;(2)在学生工作、创新能力、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表现突出。

二、 评审流程

1、 申请者于20201223日前按要求将申请材料(后附申请表)提交至相应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2、 各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总学生申请材料,审查材料真实性后提交给秦靳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3、 秦靳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确定获奖同学名单。结果将于20201231日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上公布(网址:http://www.pkuef.org/)。

三、 其他事项

1、 奖学金奖励人数为75人,额度为10000/人,一次性发放。

2、 获奖学生按照要求参加颁奖仪式。

 


秦靳奖学金评选通知见上方,请同学们认真阅读申请通知,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在12月22日下午5:00前将电子版附件二申请表(务必插入照片,见邮箱附件三申报名单均命名为 “院系+学号+姓名”,见邮箱发送至 skxgb@pku.edu.cn纸质版附件申请表提交至金光楼127王老师处。


有任何问题,欢迎打电话至62757032或发送邮件至本邮箱咨询。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