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关于开展生命科学学院87优秀研究项目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0-11-05

关于开展生命科学学院87优秀研究项目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为了支持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的科研工作,奖励本科生个人或团队的优秀研究项目(不限学年,往年的项目亦可参评),由1987级校友捐赠资金,在学院设立87优秀研究项目奖学金,现就评选细则(详见邮箱附件一)及申请材料通知如下。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仔细阅读附件一,在1120日中午1200前将项目申请书(详见邮箱附件二)、项目报告(以学术论文的格式充分介绍项目内容)、推荐信(来自导师或研究团队指导教师的推荐信1封,无指导教师的独立研究项目可以提交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副高及以上职称老师的推荐信1封,推荐信中需附上推荐人有效联系方式)以及成绩单(项目团队中贡献在30%以上的成员的成绩单)电子版发送至 skxgb@pku.edu.cn,纸质版提交至金光127王祯处。

有任何电话,欢迎发送邮件至xkxgb@pku.edu.cn或致电62750146(张璐瑶)、62757032(王祯)。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