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科四号楼525细胞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 2019-11-07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科四号楼525细胞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9117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科四号楼525细胞间改造工程

单位: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招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四号楼

邮编:100871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51526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科四号楼525细胞间改造工程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参与投标。

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科四号楼525细胞间改造工程

招标内容:细胞间的净化装饰工程,净化空调工程,气体工程,建筑电气工程,自动控制工程,门禁、消防报警、电话网络等智能化系统工程,以及图纸所列全部内容。细胞间净化区的净化级别为千级洁净实验室一间、万级洁净实验室三间及辅助用房。

二、招标日程

1.发布公告,报名并发放招标书。报名日期为2019117日至20191113日(工作日),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报名地点:北京大学理科四号楼109室。

2.企业根据招标书要求投标,投标及评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开标地点:北京大学理科四号楼103会议室。

3.根据评标结果确定中标单位,公示一周后签署合同。

三、报名资格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实体。
2.
具有建设部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含)及以上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合格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
近三年(指2016111日至20191031日)已竣工的相类似工程业绩。
5.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需要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含)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外地企业持进京《备案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3)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近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以上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近三年(指2016111日至20191031日)已竣工的相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复印件。

5)外地进京企业携带进京备案证书复印件。

上述原件及复印件均要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材料不全者不予发给招标书。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