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科工会2021年校运会实现历史性突破

日期: 2021-05-11


春天踏着活泼的步伐,重回北大燕园,2021年5月7日和8日,为“发展校园体育,传承北大精神”, “2021年北京大学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五四体育场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包括生命科学学院、分子医学研究所、现代农学院和BIOPIC)会员,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运动会,教工组共有109名报名参加,参加人数可谓历史之最。

运动会由径赛、田赛、趣味赛和团体操表演四部分组成,径赛主要包括100-1500米竞速赛和接力赛,田赛主要包括铅球、跳远等项目,趣味赛则包括同心鼓、跳绳、团队台阶、袋鼠跳、毛毛虫等团体项目,以及30米托球跑、实心球和立定跳等个人项目。

生科工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总分第四(院系第一)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更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期待明天我们会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书写群众体育运动的新篇章。

这次运动会取得如此好的成绩,首先感谢运动员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工会委员和热心老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组织、后勤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感谢院领导和教授们以及全体工会会员的大力支持!感谢分子医学研究所、现代农学院和BIOPIC的大力支持。


教工团体操,学校共有1584名教工参加,其中生科工会共有30名老师参加。


老师们在等待开幕式入场。


生科工会代表队入场式行进经过主席台。


杜立颖(右)老师带领大家练习团体操。


团体操队合影。


瞿礼嘉老师在男子D组立定跳远和铅球的比赛中分别获得第2名和第5名的好成绩。


张泽民老师在男子D组托球跑决赛中获得第5名的好成绩 。


赵扬老师在男子B组1500米决赛中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


唐平(上)老师在男子C组跳远比赛中分别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


张迪(右)老师和刘轶群(左)老师在男子B组100米决赛中分别获得第6名和第8名的好成绩。


文路老师在男子C组跳远比赛和100米决赛中分别获得第3名和第4名的好成绩。


朱小健(左)老师女子D组800米决赛中获得第1名的好成绩,董巍(右)老师在C组4x100米混合接力中获得第2名的好成绩。


朱耀廷老师在男子A组100米决赛和跳远比赛中分别中获得第5名和第3名的好成绩。


陈明溪老师在女子A组100米决赛和铅球比赛中分别获得第3名和第5名的好成绩


张红梅老师在女子A组800米决赛和跳远的比赛中分别获得第8名和第4名的好成绩。


王玉秋老师在男子B组200米和400米决赛中分别获得第6名和第7名的好成绩。


王培霞老师在女子B组200米决赛中获得第5名的好成绩。


张湘波(中)和许海芬(左)老师在女子100米C组合B组决赛中分别获得第5名和第6名的好成绩。


谢云超老师在男子A组跳远和200米决赛中分别获得第8名的好成绩。


生科团队在女子A组4x100米接力、男子A组4x100米接力、混合B组4x100米接力以及混合C组4x100米接力中分别获得第2名、第2名、第4名以及第2名的好成绩。


生科团队在集体同心鼓比赛中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


生科团队在集体跳绳比赛中获得第7名的好成绩。


高宁(左1)老师、刘德英(左2)老师和李磊(右2)老师参加男子C组实心球掷远决赛,董志(右1)老师为大家加油鼓劲。



彭宜本(右)老师、张泽民(中)老师和范六民(左)老师参加男子D组30米托球跑决赛。


刘德英老师在男子C组实心球掷远比赛中。


高宁老师在男子C组实心球掷远比赛中。


李磊老师在男子C组实心球掷远比赛中。


罗佳(右)老师和张玲玲(左)老师在女子B组400米决赛检录处检录。


王玉秋(左)老师、赵扬(中)老师和王国鹏(右)老师准备参加男子径赛。


张红梅(左)老师、蒋艺丰(中)老师和裴霞(右)老师准备参加女子A组800米决赛。


张博老师正在参加铅球比赛。


王东辉老师在女子C组实心球掷远比赛中。


冯仁青老师正在参加铅球比赛。


赵珏老师正在参加铅球比赛。


于佳宁老师正在参加铅球比赛。


苗成林老师正在参加铅球比赛。


郝雪梅老师参加立定跳远的比赛。


贺新强老师参加立定跳远的比赛。


农学院参加团队台阶比赛中


biopic参加团队毛毛虫比赛

多名老师在男子D组铅球比赛中为参赛者加油。


热身和助威的老师们。


王玉秋和朱丹萌老师全家福。


钟上威老师全家福。


老师们在生科大本营合影。


供稿:刘轶群、董志和范六民等

编辑:许海芬、李泽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