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联合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黄花城水长城开展秋游活动

日期: 2017-10-23


2017年1022日,正是秋高气爽的好时节,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联合组织下,七十余名教职工及其家属共赴北京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进行秋游活动。虽然一大早出发时天气阴寒,但这些都抵挡不了大家的热情,一路上欢声笑语,让本就秀美的秋日风光变得更加温暖。

登山游览剪影

早上8点,老师们及家属从生科楼乘坐两辆大巴车准时出发。历经两小时左右车程,于十点半左右到达北京水长城景区。

水长城和板栗园美景一瞥

北京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是北京唯一一处长城与水相连的长城。景区以“三绝景”闻名:“一绝”明长城“,”二绝“水长城”,三绝“板栗园”。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见识了长城戏水、水没古城垣的三段长城入水的奇特景观,攀登了雄伟险峻气势磅礴的明长城,近距离接触了饱经风霜,但仍根深叶茂几百年树龄的板栗树。一路上大家不仅欣赏了巍峨的长城和绚丽的满山红叶,更在大自然中放松了身心;登山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不但加深了彼此的情谊,也促进了交流。

登山游览剪影

中午十二点半,老师们结束了两个多小时的游览,在景区的农家乐评尝了美味的农家饭菜。午饭过后大家在附近集市散步、采购,一个个都满载而归,于下午两点左右踏上了归程。

本次秋游活动让老师们从繁重的科研工作中得以暂时抽离,在秋高气爽的户外释放了压力,舒展紧绷的神经,也促进了与同事、家人的交流、增进了感情。相信本次秋游活动之后,老师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工作中。

水长城景区门口集体合影


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10月23日

撰稿:曹配懿、许海芬

摄影:黄捷

编辑:许海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