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游泳队在北大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6-05-30

2016年5月25日晚,由北京大学工会举办的教职工游泳比赛在邱德拔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设立团体接力赛和个人单项赛,全校共有37支队伍参加。由12名教职工组成的生命科学学院游泳队劈波斩浪,角逐竞技,依靠整体实力,获得了总分全校第四名的佳绩。这也是学院游泳队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晚上18时许,随着一声哨响,接力赛的游泳健儿纵身跃入水中,奋勇争先,尽情展示优美矫健的泳姿。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助威声给选手们增添了巨大的动力与激情,开心与热闹把池水也搅得沸腾起来。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生科院队获得团体接力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单项比赛中,马麟老师奋力拼搏获得50m蛙泳和50m自由泳两项第一。李丽霞老师获得了D组50m自由泳的第一名。同时,其它队员也不甘示弱,获得了三项第二、六项前八名的好成绩。

接力赛全体队员合影

刘婷50m仰泳

刘轶群100m蛙泳

柳皋隽100m蛙泳

彭宜本50m自由泳

唐平赛前热身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此次游泳比赛,充分展现了生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与兄弟院系、机关后勤等单位的友谊。队员们表示,在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大家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争取进一步扩大队伍,让更多的老师享受运动的快乐。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