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举办8月9月教师集体生日会

日期: 2017-09-20

为了营造温馨有爱的工作氛围,为各位老师提供交流互动的机会,学院工会从今年3月开始为工会会员每月举办一次集体生日会。9月15日下午,第5次教师集体生日会在金光楼工会之家顺利举行。

由于8月份正值暑假,8月份与9月份生日会合并。本次生日会共有54位寿星,但部分老师由于工作安排等原因未能到场,最终一共有30余名老师(包括非本次寿星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到场。学院工会委员张博教授主持了生日会。由于外教John Olson也是本次寿星并到场,生日会使用中英双语进行。


图/张博教授在主持生日会

张博教授别出心裁地设计了趣味游戏环节:先让老师们通过照片与简历猜相应的寿星,然后揭晓姓名,并让到场寿星上台自我介绍。老师们还借此机会进行了简单交流,纷纷乐在其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图/寿星们自我介绍

接下来就是开心的分蛋糕环节,老师们边品尝可口蛋糕,边畅快交谈,现场气氛轻松欢快。到场寿星还集体合影留念。


图/分蛋糕环节


图/到场寿星合影留念

最后张博教授介绍了未到场的寿星。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久久不愿离去,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需要坚持开展下去。本次集体生日会,不仅让寿星们热闹欢快地庆祝了生日,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放松出来,更给学院老师们提供了增进了解和相互沟通的平台,相信对老师们今后的工作会有所帮助。


撰稿/李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