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1979基金

项目简介

大学时期,是一个人由学校走向社会的重要认知阶段。自2009年我院1979级校友返校聚会时设立“1979基金”至今,在该基金的资助下,学院于2010年3月开始组织实施“校友杯”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每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

在基金支持下,同学们在平日“读万卷书”之余“行万里路”,通过团队组建、自主选题、勇于探索,科学求证的过程去开展暑期实践调研活动,更能够体察生活,感受民生,开阔眼界,有效提高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关注社会、勇担责任的意识,使个人得到全面的发展。而以学生为主体的“校友杯”暑期实践活动执委会全程参与活动的策划、实施,最大程度地实现了学生活动的自组织、自运行,能够较好地锻炼学生骨干敢于探索、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

9年来,“校友杯”社会实践活动共计组建了148支队伍,9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新生参与率高达95%。实践团体和个人奔赴祖国31个省市自治区,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

阳光雨露,汗水笑容,每每感受学生们收获成长的喜悦,相信您作为79基金的一份子,也定会在内心有一份成就感油然而生。

欢迎加入我们!


我要捐赠
手机捐赠

扫码左侧二维码进入手机捐赠页面,目前仅支持:

  • 生命科学学院百年发展基金
  •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尊师基金
  •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发展基金
网上捐赠

通过在线支付平台,您可以使用大多数人民币信用卡和银行卡进行在线捐赠,捐赠到帐后我们会给您寄送收据及有关资料,所以请务必在附言中写清您的捐赠用途、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点击进入
邮局汇款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教育基金会

邮政编码:100871

收款人: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在附言中注明捐赠用途

北美捐赠
海外捐赠渠道
欢迎您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捐赠事宜!
联系我们:0086-010-62751840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