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关于开展生命科学学院庭芳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1-11-09

关于开展生命科学学院庭芳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为了鼓励学院同学勤奋学习,积极探索,成长成为高素质人才和各行各业未来领袖,学院在姜建成校友的支持下设立庭芳奖学金,现就评选细则(详见邮箱附件:庭芳奖学金评选办法)及申请材料通知如下。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仔细阅读《庭芳奖学金评选办法》,1119(周五)下午1700将申请表(命名为姓名+庭芳奖学金)、汇总表(命名为姓名+庭芳奖学金)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kxgb@pku.edu.cn,纸质版提交至金光127王黛芳处。

有任何电话,欢迎发送邮件至skxgb@pku.edu.cn或致电62757032(王黛芳老师)。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9

附件一、庭芳奖学金评选办法.docx

附件二、庭芳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三、庭芳奖学金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