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代表参加北京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 2021-07-02

7月2日上午,北京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吴虹、党委书记刘德英、“两优一先”获奖代表及新发展党员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全体党员师生在燕云直播观看。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会场气氛庄严、肃穆。郝平校长首先做会议致辞。党委书记邱水平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随后大会先后为先进党组织(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的获奖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获奖代表颁奖,大家在台上合影留念。


之后是获奖代表发表感言环节。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疾病预防控制处处长李六亿身处广州抗疫一线,为参会人员录制了视频,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大钊奖代表、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耕年,介绍了自己入党至今的心路历程。先进党组织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淑静发言,介绍了党委的工作成果与展望。新党员代表、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生佘金燚同学,畅谈自己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的自豪。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号召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在齐唱国际歌后结束。